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ABO】名字太困难了我不想起了

我以为我更新了?
 自娱自乐产物

(22)
 莱万醒来的时候感觉身上挺清爽的,只不过身上不再是自己带来的睡衣,变成了一身尤文新赛季的门将球衣。
 腰是酸的,他忍不住伸手敲了敲,莱万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低声骂了一句什琴斯尼,挣扎着爬下了床,慢吞吞的拉开了窗帘,嗯,好天气!
 “Hey,Lewy,下来吃早餐。”什琴斯尼打开了卧室门,冲莱万眨了眨眼,“aww,这身衣服真适合你。”
 什琴斯尼走过来搂着莱万的肩膀:“早上吃点什么,想喝橙汁吗?”
 莱万冲什琴斯尼翻了个白眼:“关门,我换了衣服再下来。”没好气的赶走了什琴斯尼。
 (23)
 “Ciao,Bella.”
 莱万一下楼就听见另一个人的声音,很耳熟,嗯,莱万看见了布冯:“Hey,早上好,Gigi。”
 “Lewy,快吃早饭吧。”什琴斯尼把煎蛋和培根推到莱万面前,莱万闻到了煎蛋和培根的气味,他皱了皱眉,立刻离开了餐桌冲进了卫生间干呕起来。
 “哦——”布冯突然get到了什琴斯尼特意把自己叫来吃早饭的原因,伸手拍了拍什琴斯尼的胳膊,“你去看看他,我重新做点吃的给他。”
 “您,看出来了……”什琴斯尼讪讪回答,忍不住摸了摸自己下巴,早上起来还没有刮胡子呢。
 “快去吧。”布冯推了推什琴斯尼自己进了厨房。
 (24)
 等莱万被什琴斯尼搀回餐桌,布冯已经重新做了份早饭,正坐在一边玩着手机。
 莱万用勺子搅着麦片粥,布冯把手机放到了一边:“怪不得Manuel还特地和我发了个消息。”
 “啊,Manu和你说了什么。”莱万努力装作不在意的喝了一口粥,希望诺伊尔没有说什么……吧。
 “你觉得Klara这个名字怎么样?”布冯看着莱万老老实实的喝粥,这可和诺伊尔说的不太一样。
 “咳、咳咳,什…什么?”莱万感觉自己被呛到了,什琴斯尼赶紧帮着顺了顺气儿。
 “嗯?我说,你觉得Klara这个名字怎么样?Manuel说他之前看书,觉得应该是个女儿。”布冯示意什琴斯尼老实坐下。
 “哦……”莱万默默地把粥喝完,“我…我想回慕尼黑了……Woj,你今天下午送我去机场。”
 “都灵没有你要找的人吗?”布冯瞪了眼打算带着碗逃进厨房的什琴斯尼,“虽然和那不勒斯那边关系也不是特别好,但是我还是可以要到他们那位小家伙的电话的。”
 “!”什琴斯尼难以置信的看向莱万,被莱万没好气的白了一眼,“没有,没有Milk,你们的Mario也是。意大利真的没有我要找的人。”
 “那位呢?”什琴斯尼突然想起来了,这阵子和尤文图斯难得沸沸扬扬并且总算敲定下来的人。
 “……”莱万突然沉默了,他抬头和布冯对视,又慢吞吞错开了视线。
 “Seriously?!”什琴斯尼感觉不太好。

评论
热度(22)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