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哈莱】食物和画

脑洞来自于《脑洞》
 ooc都是我的
 吃我拜仁家班花班草安利( ー̀εー́ )

哈梅斯无意中窥探到了那个波兰人的秘密。
 他只是要去找一本很偏的书,却在罕有人迹的角落里看到了那个坐在窗台上的波兰人。
 莱万多夫斯基,他们学院优等生。
 阳光晒着他的背后,莱万懒洋洋的模样就像是一只大猫一样,他眯着那双令人无法拒绝的蓝眼睛,打开了手里的信封。
 是情书吗?哈梅斯想到前几天听蒂亚戈说过,新生里崇拜杰罗姆的那个男生正在追莱万。是那个人给他写的情书吗?
 哈梅斯注意到莱万看到信纸上的字时满足的表情,接着他看着莱万把信纸撕成一条条的慢悠悠的吃掉了这封信。
 哈梅斯被吓到了。他磕到了身边的书架,刚才还懒洋洋的莱万看了过来与哈梅斯对视,哈梅斯扭头就跑,却落下了自己的素描本。

“罗德里格斯同学,”哈梅斯一点也不意外莱万会出现在这节课上,却还是在诺伊尔宣布下课后开始紧张,莱万把素描本放在他面前,“你想告诉我为什么你偷画我吗?”
 哈梅斯抬头,看着莱万对着自己笑,笑得可甜了。哈梅斯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我完了。
 哈梅斯内心里的小人抱着头躲在地上。

评论(4)
热度(15)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