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伞修】I will kiss you(3.22)

突然好想写亲吻对方前一定询问
就像我今天考英语月考的时候一直在脑补镭射眼穿女仆装,束腰低胸超短群什么的……

ooc有
结局自由心证
因为有点想写盗梦AU

苏沐秋也许不太喜欢亲吻嘴唇。
这是叶修和苏沐秋交往了很长一段时间意识到的。
但苏沐秋用会在要亲吻前提醒叶修。

“我要吻你了,叶修。”
这是第一个吻,酝酿在夏夜暴雨时,衣服黏黏的紧贴皮肤。叶修捧着泡面坐在电脑前,苏沐秋刚把苏沐橙哄回房间睡觉。
这个吻之后,称呼由“叶修”变成了“阿修”。
这个吻湿乎乎的,就像是夏夜的空气一样。

“我要吻你了,阿修。”
这是第二个吻,来源于闷热的夏日午后,窗外的阳光很烈,叶修不得不拉上窗帘。叶修懒洋洋的躺在床上准备睡午觉,苏沐秋刚送苏沐橙回了学校。
这个吻之后,苏沐橙觉得自己的眼睛要被这对新晋的狗男男闪瞎了。
这个吻激烈而富有激情,就像夏日的阳光一样。

“我要吻你了,阿修。”
这是第三个吻,发生在一个凉爽的夏夜,鸣蝉的声音由清风带着四处飘荡。叶修牵着苏沐秋两人走在对街的花园里,停在那个寄托着无数少女情怀的许愿池前,苏沐橙在家里写作业把两个整天打游戏的人赶出了家门。
这个吻之后,两个人继续整天腻在一起。
这个吻柔和而缓慢,像夏日的鸣蝉蝉声一样。

…………

“阿修,你听见了。新郎可以吻自己的新郎了。”
这是第三十六个吻,发生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人们齐聚一堂。苏沐秋为叶修戴上了内环刻着“秋”字的铂金戒指,叶修为苏沐秋戴上了内环刻着“修”字的铂金戒指,在家人和朋友们的祝福下结为一体。
这个吻之后,他们终于有了合法的权益,可以为对方做一些事。
这个吻甜蜜而漫长,像午后的阳光一样。

“我要吻你了,阿修,这个吻之后你得醒来。”
这是第三十七个吻,发生在一个再寻常不过的下午。叶修正和苏沐秋蹲在家里打游戏,正到关键时刻,苏沐秋说完就亲上了叶修。
这个吻之后,叶修在空荡的双人床上醒来,身边冰冷。
这个吻不舍却带着决绝,叶修伸手划过了嘴唇。

“我要吻你了,苏沐秋。”

评论(2)
热度(29)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