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戈麦斯x莱万

复健ing

ooc都是我的

AU设定

(2)

睡不着…莱万又翻了个身,顺手打开了床头灯。

“喂,支持睡觉电话业务吗?”

“我不是已经全权把你托付给托马斯了吗?”诺伊尔近乎哀嚎出声。

“可是我爱你啊,亲爱的曼努。”莱万恶意用甜腻的声音回答他。

“我给你订的熊已经在路上了,放过我吧。”电话里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诺伊尔可能坐起来了。

“好吧,那我就先不打扰你了,请记得你欠我一次?”莱万在诺伊尔抗议之前就挂断了电话,披上外套,来到了书房。

莱万习惯先写手稿,修改之后再录入电脑。

他面前是几张白纸和一支钢笔。可是莱万又没有想写的了,这就像他在床上翻来覆去一样,他的脑海里空白却无法轻易入睡。

莱万有过溺水的经历,就在还没过去的这一年里,夏天,那是美好的夏天。

沉下去吗?

莱万猛地惊醒,窗外天已经半亮了。他果断抛弃了有着潦草字迹的纸张和书房,回到了卧室扑在床上,沉沉的坠入梦乡。

但其实,他已经很久没有做过梦了。

秋天,实际上已经要入冬了。莱万一个人驱车去了森林公园,工作日人很少。

他还没有走出小道就注意到有人已经站在湖边,金发很耀眼,莱万停了下来。今天难道没有训练课吗?

诺伊尔说莱万是这天回来之后和写作陷入了僵持。莱万没有反驳他,只是沉默的坐在阳台上捧着本书。

现在他没有书了。这句话像是某种开场白或者是指令,在莱万醒来后就放他脑海中最醒目的地方。

于是他出门了。

看着邻居家的门,莱万想起自己之前的邀请。等曼努回来再办吧。莱万拿出手机在备忘录里加了一条。

哦,这才是最尴尬的。走进书店看到坐在收银台后的店主,莱万突然想到家里浴室的灯关了吗?

“欢迎光临,莱维。”好记性的店主没有给莱万离开的机会,莱万只好又走近了一步,书店不算大,有供给客人阅读的桌椅,“你好,戈麦斯先生。”

“为什么不叫我马里奥?”戈麦斯向他提议,“楼下都是杂志和一些新进的书,楼上有分类你可以慢慢找。”莱万点了点头,随后立刻去了二楼,而这位书店老板也不是特别喜欢招呼客人,又坐了下来忙自己的事。

“茨威格?”戈麦斯完成了一部分工作,正在伸懒腰的时候,今天店里的第一位客人从楼下下来了拿着选好的书目走到了他面前。

“哦,是的,茨威格。”戈麦斯听出了对方有一点北方的口音,而莱万也在这个时候看到了对方的靠垫上印着拜仁慕尼黑的标志,或许是莱万的目光停留的太久了,“你看比赛吗?”

“不,我不喜欢。”莱万立刻收回了自己的视线,盯着封面上“茨威格”的名字,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声音拔高,留下现金莱万立刻就离开了,像惊慌失措的鹿一样。

戈麦斯看着对方的背影,摇了摇头,低头却发现对方少拿了一本书。下班再送过去吧。戈麦斯又打开文档开始工作。

“莱维!”穆勒拖着比他身高还要高的纸箱出现在公寓的楼道里,戈麦斯善意地搭了把手,把箱子和自己一起塞进了莱万的公寓里。

这是一间非常样板房的公寓。戈麦斯选择这样形容自己邻居的公寓,非常干净、整洁,除了茶几上倒扣着的书和还剩半杯水的玻璃杯,戈麦斯无法从这间客厅找到任何属于个人的装饰,比如一张合照。

“辛苦了。”莱万拿了两瓶水从厨房回来,递给两人。

“曼努寄了什么?”穆勒一口气喝了小半瓶,长舒了一口气,大箱子却不是特别的重。

“一些小东西吧,我搬过来的时候太匆忙了。”就像是逃跑一样。莱万面不改色的扯谎,诺伊尔的短信里明确告诉他是那只熊到了。怎么会那么就快到了?莱万有些疑惑。

“你选了一只伯尼熊。”莱万语气非常平静,一大只伯尼熊,莱万猜测应该有两米,现在正四平八稳的占据着莱万二分之一的床。莱万站在床边,盯着伯尼熊随后坐在了床边。

“是的,速度挺快的不是吗?”诺伊尔似乎还在看什么资料,莱万听见了纸张翻动的声音,他决定换个话题,“那边的房子怎么处理?”

“嗯?多特蒙德的公寓吗?你想卖掉吗?或者可以雇个人经常去那里打扫。”诺伊尔迅速为莱万提出两个方案,莱万犹豫了一下,“我过几天再回去一趟吧,先留着吧。”

Tbc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