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Death Valley【1】

黑客James/经理Lewy
 脑洞来源于《黑客军团》
 hmmm
 我猜,只是想开了个车?却变成了短篇系列

I'll be your favourite drug 
 I will get you high
 哈梅斯用兜帽遮住了自己的脸,他谨慎的看了眼列车的玻璃,左边的角落,他注意到了那两个西装革履的男人。
 他被盯上了。
 该死的,哈梅斯收回了目光,他提前一站下了车。就知道不应该接这份活儿。
 “Rodríguez 先生,请吧。”哈梅斯被拉进了没有摄像头的巷子,男人把哈梅斯塞进了越野车里。啊,糟心的黑袋子。哈梅斯嫌弃的等着摘下头上的袋子。

那是怎么样的一双眼睛啊。
 在会议室外,哈梅斯被摘去了袋子。黑皮肤的男人打开了会议室的门,里面的人似乎在争论着什么。当大门被打开后,哈梅斯注意到有一道视线看着他,当然当他走进这间会议室后,所有人都看向了他。接着所有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只有一个人还站在那儿就站在哈梅斯的正对面。
 蓝色,比大海的颜色更加纯粹,那是晴朗的夏天万里无云天空下倒映的海洋。他不是本地人,哈梅斯在回过神的第一个判断。
 “James Rodríguez。”男人的声音里带着点笑意,他仰着自己的下巴,露出迷人而脆弱的曲线。他却不再说什么了。哈梅斯疑惑了,他把背包放到了自己脚边,又接着看向那个男人。
 “James Rodríguez,”男人声音里的笑意更加浓郁了,他左手边一位金发的男人轻轻咳嗽了一声,他看了一眼金发男人,“抱歉,Manu,我只是太好奇这个人。”他站正,“Rodríguez先生,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就任本公司信息安全部经理这一职位,如果你愿意我可以确定,你将会在几年后成为最有成就的年轻人。”
 突然的安静太漫长了,让男人再一次念出了哈梅斯的姓氏:“Rodríguez,James?”
 “…Eh,我…我是说,可以给我考虑一下吗?”哈梅斯有些茫然。
 “哦,当然,”男人依然保持着笑容,“先生们,我们需要一些私人空间。”“你可得动作快点,Lewy。”刚刚被称为曼努的男人率先离开了,其他人在金发男人离开后也离开了。
 走掉了11个人,哈梅斯的注意力始终放在这个蓝眼睛的男人身上。
 “你可以叫我Lewy。”莱万没有走过来,他只是看着哈梅斯,“事实上,我们要感谢你。你帮我们弄走了一个烦人的主管,我希望,你能为我工作,James。”莱万还是走了过来,他靠近哈梅斯在一个很近的距离,哈梅斯想要后退保持一个让自己舒适的距离。
 莱万自然而然的伸手拨了拨哈梅斯有些凌乱的头发:“嘿,James,为我工作怎么样?”
 Tbc

评论(6)
热度(8)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