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您好,Mr.Lewandowski,我是尤文报的记者。”
“您好。”
“请问,您和门将什琴斯尼准备什么时候公布关系?”
“我以为我们早就公布了?”
“哦,那您打算什么时候答应什琴斯尼的求婚?”
“嗯,那要看他怎么说了。”
“你是我见过最美丽的人,他们说你是‘波兰铁骑’,我却要把你比作华沙的那座美人鱼雕塑。我赞美你,我愿做你最忠诚的骑士,你愿意嫁给我吗,Lewandowski?”
“Yes,I do.我没法拒绝这样的求婚,不是吗?尤文报的什琴斯尼记者。”

嘿,注意点,我们还在现场呢。

兔司基萌:

波蘭最會射的男人又撩人了「欸?

p3-10 斯豆腐這一大口糖唷!!!

3C跑到記者會門口等豆腐,然後假裝記者向隊友提問,然後兩個人就大庭廣眾光天化日眉來眼去起來🌚🌝

阿疼哥,這是你的帽子麼—> 👒


评论(1)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