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I Am Your Worst Nightmare【3】

正规军博阿滕x雇佣兵莱万

“午安,Robert,如果我不在你的射程范围里我肯定很想你。”Reus没好气的回答着,他一点也不意外被入侵了频道,自家小胖子只是说不参与这次活动,没说不提供帮助啊。
 “唔,大概,Sunny向你发出问候。”Lewy低声笑着,Boateng觉得自己耳朵都酥了,忍不住开口:“小骗子,说好的给我看家呢?”
 “什么?”Lewy无辜的回答着,“Lewandowski没有在家里吗?我不知道诶。我帮你连线一下,叮,hey,Jerome,准备回来了吗?我在家里等你哟,bye~”通讯被切断了,Boateng和Reus等待了一会儿,Boateng试探着把自己的帽子抛了出去,好的,没有破损。两人立刻行动帮Muller把Gomaz架走,任务暂时告于段落。

又是同样的梦。
 Boateng绝望的看着无神的蓝眼睛,血污弄脏了男人的脸。无论Boateng怎么擦拭血污都那样显眼的昭示着存在,不,不该是这样的。
 看着我,看着我啊,该死的。Boateng捧着男人的脸,额头抵着额头,Robert,Robert,我的Robert啊,用你独一无二的蓝眼睛专注的看着我呀……

Boateng再一次惊醒。任务结束之后Manu已经告诉他继续休假了,他打算先在队里休息一晚再回去的。结果又是这个梦,他捂住了自己的脸,上帝啊,别带走我的天使。
 不安的感觉让Boateng搭着清早第一班车离开了,走进小区的时候突然想起了Lewy来的那天抱着的那桶香草巧克力的冰淇淋,Boateng还突然想起来Lewy破坏气氛提起的朗姆咖啡雪茄味的冰淇淋。掏出手机搜了一下,发现这附近刚好有家店在卖。
 于是,当Boateng站在家门口时,抱着一个小桶装的朗姆咖啡雪茄冰淇淋和一个大桶装的香草巧克力冰淇淋,冰箱里有地方放吗?Boateng把钥匙插进锁孔的时候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
 “Hey,Jerome,你回来了。”Lewy抱着靠枕躺在沙发上,一个眼神都没有分给Boateng,全神贯注于毫无营养的肥皂剧上。
 哦,他甜蜜的、冷酷无情的小骗子。Boateng用审视的目光站在玄关处盯了会儿Lewy,默默的收回了目光走进了厨房:“嗯,回来了。”把大桶装的冰淇淋塞进冰箱里,拿着勺子和小桶装的冰淇淋走回了客厅。
 抽出Lewy抱着的抱枕丢到一边,把冰淇淋和勺子塞给对方,Boateng沉默着把Lewy拉进自己怀里,搂着男人令人咋舌的腰腹。
 “哦,Jerome,你可真棒!唔,这个味道和想象的一样好吃。”Lewy惊讶的看着手里的冰淇淋,心满意足的舀了一勺塞进嘴里,接着转过头,把朗姆酒混着咖啡和雪茄的味道送进Boateng嘴里。
 Boateng配合的给了Lewy一个深吻,等Lewy吃完了一整桶冰淇淋之后,Boateng关掉了电视,语气听起来挺平静的:“好了,我的小骗子,我们来算算账吧?”

Tbc

评论(9)
热度(13)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