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11】

强烈谴责这个还不更新的人→ @Y1林郓风 
 hmmm双十一快乐?

莱万说完也不等哈梅斯反应,刚刚拍了拍哈梅斯肩膀的手,顺着滑了下去牵住了他的手。Lewy的手有点凉,哈梅斯用力握住了莱万的手,跟着下了楼梯来到了操场。
 直到走到了跑道上哈梅斯都没有放开莱万的手,力气不大只是握着对方的手,也不往自己的方向拉。
 “Robert,你们先去跑吧。”格策似乎看到了某个金毛正在跑过来,他笑着踮起脚抱了抱莱万,在他耳边小声的说:“Robert,你可要早点成啊,我可是压了你们年底之前成的。”说完还笑着吧唧了莱万一口。
 莱万没好气的白了眼格策,拉着哈梅斯又往前走了几步,放书包的时候莱万才意识到自己还拉着哈梅斯,或者说哈梅斯还拉着自己。
 “James,先放开我好吗?要把书包放下来。”莱万看着还低着头的哈梅斯,有些无奈,喜欢吗?好像确实挺喜欢的吧。
 “哦、哦,抱、抱歉……”哈梅斯抽回了自己的手,看着莱万放下书包,又伸手把自己的书包放到了草坪上。
 “今天跑三圈,好吗?”莱万忍不住伸手摸了摸男孩的头,哈梅斯看起来还在想自己的事。

跑完三圈,哈梅斯还保持着魂不守舍的样子,莱万抿了抿嘴唇,却也没说什么。
 “Lewy!”往停车棚走的时候,莱万听见有人在喊自己,转过头就看见穆勒正背着书包跑过来,准确的说是在往宿舍跑,“明早见,你们这对可爱的爱情鸟!”
 “Thomas,明天可别迟到了,你值日!”莱万假装自己没听见穆勒说的后半句话,看着穆勒狂奔向宿舍。
 校园里十分安静,莱万和哈梅斯正推着自行车往校门口走。莱万转头看向一言不发的哈梅斯,又转过头继续看着前面的路。哈梅斯侧过头看向莱万,对方的后颈上还挂着些汗珠。
 哈梅斯突然想起前天午休的时候,哈梅斯还在看书,穆勒突然拍了拍哈梅斯示意和对方换下位子。哈梅斯看着穆勒和诺伊尔小声的说着什么,亲昵的凑在一起,哈梅斯觉得这口狗粮自己吃的有点撑又低下头去看书。
 莱万已经睡着了,哈梅斯看着书上的字不自觉的看向了已经睡着的人,他的睫毛可真长,哈梅斯合上了自己的书也趴了下来。
 想摸摸他的睫毛。哈梅斯小心翼翼的伸出食指轻轻的碰了碰,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干嘛,像受惊的猫哈梅斯立刻收回了手。把脸埋进手臂里,到底是怎么了?哈梅斯忍不住在心里问自己。

TBc

评论(3)
热度(10)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