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ABO】题目太困难了我不想起了

自娱自乐产物
 总算和我想写的梗沾一丢丢边了
 Omega的孕期究竟有多长……
 _(:з」∠)_

(18)
 “你令我惊讶!”什琴斯尼带着帽子来机场接莱万的时候忍不住感叹,“Gigi给我打电话说你到机场了,让我来接你的时候,我还懵了一下。”
 “呃,抱歉?”莱万冲什琴斯尼眨了眨眼睛,什琴斯尼挑了下眉毛,接过莱万的行李箱。
 什琴斯尼对莱万的眨眼敬谢不敏,这种时候一般意味着自己有锅要背了。
 比如小的时候,莱万冲自己眨眼,用软绵绵的声调喊自己:“Woj,我不小心把花瓶弄碎了……”
 大一点的时候,莱万冲自己眨眼,拿着自己的手套:“Woj,教练发现我车后座快餐店的纸袋了……”
 虽然随着长大,莱万逐渐变得自律,但是当莱万冲着自己眨眼的时候,什琴斯尼脑海里开始不由自主的放送从小到大被迫背的一个个锅。
 (19)
 “Woj……”来了。什琴斯尼面无表情的发动汽车,“Woj,我怀孕了。”我靠。什琴斯尼差点开到旁边车道,“Pardon me?!!”
 “我确定我刚刚说的是波兰语,你需要我用英语,德语以及意大利语重复一遍吗?”莱万冲什琴斯尼眨了眨眼,趁什琴斯尼没反应过来,快速的用英语以及德语重复了一遍,又打开手机用翻译软件的意大利语重复了一遍。
 什琴斯尼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开到他家门口了,这感觉比他的尤文第二次欧冠经历还刺激。莱万跟在什琴斯尼身后进了房间:“我还住之前那间吗?”
 “不,你和我住一起……”什琴斯尼愣了下,“之前的客房在重新装修。”
 “好吧。”莱万耸了耸肩,“那晚饭吃什么呀?”
 (20)
 “有必要和你说一声,我要随队参加美国行。”什琴斯尼站在浴室外,莱万正霸占着他的浴缸,“嗯哼,我可以帮你守家?”
 “你来都灵只是为了度假?”什琴斯尼挑了下眉毛,莱万往水里缩了缩,“是的?”
 “Neuer电话是多少?我要跟你的现任监护人联系一下。”什琴斯尼冲莱万翻了个白眼,“算了吧,Manu好不容易能休息一下。”莱万耸了耸肩,“帮我拿拿浴巾?”
 “你的肚子看起来不怎么大啊。”什琴斯尼一边在内心唾弃自己,一边伸手隔着睡衣摸了摸莱万的肚子。
 “唔,不到三个月。”莱万拍开了什琴斯尼的手,“不过,感觉胸口胀胀的,有点疼。”
 “不对啊,才三个月不应该的,这么快就胀 奶了?”什琴斯尼摸了摸下巴。

评论(4)
热度(19)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