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ABO】名字太困难了我不想起了

本章各种Cp暗示
 自娱自乐产物w
 谢谢喜欢( ー̀εー́ )

(14)
 “所以?”诺伊尔捏着鼻子走进卧室,莱万背对着门,赤裸的后背上星星点点的痕迹,拉莫斯伸了个懒腰,“嘿,Neuer,来给你的宝贝送爱心早餐了?”
 “今天是星期四。”拉莫斯是星期天到的。诺伊尔皱了皱眉走进了卧室,当然仍然捏着鼻子,把被子拉了拉盖住莱万。
 拉莫斯突然想起来了:“哦,Sese,还订了出去的机票。”他低头又亲了下莱万的脸颊,就急急忙忙的从行李箱里拿出另一套衣服开始换。
 诺伊尔非常有待客之道的送拉莫斯到玄关,拉莫斯边换鞋边说:“为什么不想想意甲?”诺伊尔挑了下眉,没有出声,“你想啊…”“Serg,你要走啦?”诺伊尔转身就看到莱万裹着床单、光着脚走出卧室,“穿袜子去,Robert!”看着莱万撇了撇嘴又回房间,诺伊尔又看向拉莫斯,“算了,我也只是猜测而已,再见,Neuer!”拉莫斯摸了摸鼻子,拖着行李箱离开了。刚才莱万瞪他那眼真凶啊。
 (15)
 莱万顶着半干的头毛盘腿坐在沙发上,漫不经心的换台换台换台,诺伊尔坐在一边看着书。
 “下一个你想找谁啊?”莱万关掉了电视,没有什么想看的节目。
 诺伊尔抬头看了眼莱万:“你给我个建议?”莱万耸了耸肩,表示自己没有建议,诺伊尔叹了口气,“五月份的发情期来了吗?”
 “来了,是和……”莱万顿了顿,“是和Niki……”诺伊尔一脸震惊,“认真的?Niki?我以为会是Boa。”
 “啊…Jerome啊……”莱万摸了摸自己下巴,“没,我跟他连临时标记都没有过。”
 “诶,我们一开始还以为你们俩会永久标记呢!”诺伊尔摸起一个苹果,啃了一口,嗯,甜的。
 “啊,不可能的,我跟你嗦,”莱万凑近了一点儿,“Jerome,是弯的!”
 “嗯?”诺伊尔又啃了一口苹果,莱万又凑近了一点儿,“Jerome喜欢Alpha!他一开始以为我是Alpha!”
 (16)
 “所以我该打电话给Niki?”诺伊尔把苹果核丢进了垃圾桶,“不用,Niki和你一样,就只是临时标记,纯情又害羞。”莱万戳了戳诺伊尔的手臂。
 诺伊尔冲莱万翻了个白眼:“也就Niki能让人省心一点。”“不不不,对Sven来说,Niki这个赛季可一点也不省心。”说完莱万自己就笑了起来。
 “你和Sven?”诺伊尔突然意识到自己排查顺序不太对,应该从俱乐部开始啊。
 “得了吧,Sven是Beta。再说了,我觉得你和Sven还差不多,啤酒浴的时候,你亲在他脖颈后面。”莱万自己也拿了个苹果,咬的咔擦咔擦的。
 “咳,那就到后防了。”诺伊尔咳嗽了一声,突然想到了,“你别告诉我是Jo!我还压了300欧,他会和Weigl在一起!”
 “没有,谢谢!顺带一提,我压的是他会和Draxler在一起,500欧。”莱万咬了咬了一口苹果,在诺伊尔说下一个人之前否定了,“Mats也不可能,还在Dort的时候我们俩就是纯粹的队友情,多半点双方都会呕吐的那种。小的那几个你也不要想,我是一个有底线的人。”
 “那,Tolisso?”诺伊尔挑了下眉,对莱万形容和胡梅尔斯关系的那段持保留意见,“Coco不是喜欢Griezmann吗?而且,我觉得他好像是个Beta。”
 “……Wagner?”诺伊尔排出了一些人之后给出了自己都不相信的选择,“……认真的吗,Manu?”莱万把吃了一半的苹果放在茶几上,诺伊尔把水杯递了过去。
 “Gigi?”
 (17)
 诺伊尔提出的人让莱万猛地被水呛到,诺伊尔赶紧接过水杯放在茶几上,又帮莱万顺了顺气儿。
 “你怎么…怎么想到Buffon的……”莱万有些心虚的擦了擦嘴,诺伊尔右眼皮跳了下,“Robert?”
 “呃…是、是有过一次……”莱万低头看着自己T恤,“三月底…或者四月份吧……”
 “那个时候?”诺伊尔觉得那个时间有些微妙,“为什么?”
 “啊…我圣诞节的时候,啊……去、去找Woj,就是尤文之前的23号,本来是去给Woj一个惊喜的,却……”莱万冲诺伊尔眨了眨眼,“之后,他联系我说要还我领带,我就去了,嗯……然后就……嗯,就是这样。”

tbc

评论(1)
热度(23)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