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ABO】题目太困难了我不想起了

本章…水莱水暗示?
 自娱自乐产物

(8)
 “你告诉他,不需要去马德里。”莱万坐在阳台上的躺椅上,腿上搭着看了一半的书。
 “Robert说你不用去马德里,”穆勒坐在一边,向电话那头的人传话,“说真的,你们就不能自己说吗?”
 “你让他给我个理由,为什么不需要去马德里。”诺伊尔坐在自己沙发上看了眼一边落着的一轮孕期相关书籍,“你说,为什么我帮他做临时标记的时候没出这么多事?”
 “因为你是个好爸爸?”穆勒转过头看向莱万,“Manu让你告诉他为什么不需要去马德里。”
 “我不能告诉他。”莱万抿了抿嘴唇,“我也不想打电话给Serg。”
 “瞧瞧他对别人的称呼,”诺伊尔觉得自己的心又碎了一块,“他就这么对我的,他要是直接给我一个Alpha的名字,就算是Buffon,我也能给他带回来。你告诉他,要么说清楚,要么我现在就打电话给Ramos。”
 穆勒只传达了后一句,莱万就冲他翻了个白眼:“你让他等一会儿,算了,你让他还过来吧。”莱万伸手去拿茶几上的电话,犹豫了一下还是打开联系人划到了“S”。
 “喂,Serg,你觉得Omega能让Omega怀孕吗?”穆勒“啪”的把手机摔了,Excuse me?我是不是听到什么不该听到的东西?
 (9)
 “哦,Sese猜不可能吧。”拉莫斯声音懒洋洋的,突然停住,莱万清晰的听到拉莫斯咽了咽口水,“Lewy你怀孕了?”
 “没、没有,只是突然想起来问问你。”莱万脸不红心不跳的企图糊弄过去,拉莫斯很不给面子的回答,“行了,Lewy,刚刚Alcántara发短信祝贺我了,你想看吗?我发给你。”
 “算了,我不想。”莱万忍不住扶额,“你别过来啊,过来也别那么明显,知道吗?”
 “叫Emily Ramos怎么样?”拉莫斯突然问道,莱万磨了磨牙齿,“我孩子为什么要和你姓啊!”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所以?”穆勒凑了过来,“你还和Ramos有过?”
 “炮…我们是纯洁的朋友关系……”莱万理直气壮的对穆勒解释,诺伊尔冷笑了一声,在门口换了鞋走了过来,“上过床的朋友关系?”
 “Serg是Omega!”莱万终于忍不住喊了出来,场面一时陷入了僵持,非常安静,嗯,穆勒看了看莱万又看向诺伊尔决定先躲进厨房。
 诺伊尔认真严肃的看了莱万一会儿才问道:“你今天水果吃了吗?”“没有?”莱万不确定的看了眼躲进厨房的穆勒,“我都让Tommy把钥匙拿回来了,为什么你还有钥匙?”
 “小没良心的,”诺伊尔冲他翻了个白眼,“我没伤停之前都是我在照顾你的发情期好吗?”
 (10)
 莱万抿了抿嘴唇:“Serg可能要过来。”
 “他过来干嘛?”诺伊尔把果盘递给莱万,顺手把放在他腿上的书拿走放在桌子上。
 莱万戳了下盘子里的苹果:“可能是来笑我的?也有可能是他的发情期要到了。”
 “?”诺伊尔不太明白自己伤停的日子里错过了什么,“反正他可能会过来,我先跟你说一声。”
 “所以你和Ramos?”诺伊尔带着一杯温牛奶坐到莱万身边,把牛奶放在茶几上。
 “啊,这是孽缘。”莱万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如果要说了话,要从四五年前说起。”
 “打住,我真的不好奇。”诺伊尔非常冷漠的打断了莱万,莱万没想到诺伊尔居然不接自己的套路,忍了一下又转过头,“其实还有一个精简版本的。”

tbc
 你们想先看哪个啊……
 ①水莱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
 ②欧冠后莱为什么去找水
 ③水发情期找上莱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