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ABO】名字太困难了我不想起了

本章涉及哈莱,锅莱暗示
 自娱自乐产物
 (5)
 哈梅斯感觉这事儿不太对,第二天早上自己开车去了莱万家。
 “Lewy,昨天Neuer给我打电话了……诶,Manu你也在啊……”哈梅斯轻车熟路的从地毯下摸出了钥匙,开门就看到莱万缩在沙发上,哈梅斯转头关门再转头就看到诺伊尔端着一盘水果看着自己,诺伊尔认真盯了会儿哈梅斯,把手上的果盘递给莱万:“我去书房。”
 “……”哈梅斯走到莱万身边坐下,有些不舒服,诺伊尔信息素的味道似乎还留在莱万身上,哈梅斯不自觉的用自己的信息素去包裹住莱万。
 “James……”莱万拿起苹果的动作顿了一下,把苹果块递到哈梅斯嘴边,“吃吗?”
 “…Neuer怎么在?”哈梅斯拉住莱万的手,舌尖蹭在莱万的手指上,哈梅斯把苹果勾走的时候闻到了一股甜腻的味道,他记得这个味道。他不再在意诺伊尔为什么在这里,哈梅斯接过莱万手里的盘子放在茶几上:“Lewy……”
 “咳……”信息素冲的哈梅斯停下了动作,诺伊尔倚着门框看着沙发上的两人,哈梅斯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盖在莱万身上。
 “Robert,去房间里呆着去。”诺伊尔走了过来,“Lewy,坐在这里。”哈梅斯伸手按在莱万肩膀上,两个Alpha抵抗着,信息素的味道愈加浓郁。
 “不然你们俩都出去吧!”莱万抱着抱枕,眼角还泛着红,“对,你们俩都回去吧,难得的假期别在我这儿荒废了。”
 (6)
 “你们两个啊,我还在家里喂马呢!Lisa还以为怎么了。”穆勒看着被关在门外的两人,抱着手看着两人,“算了,你们俩回去吧,我过会儿给你们发消息。”
 “让他把水果吃了,下午记得去健身房呆一会儿,少看电视,少碰电子产品。”诺伊尔捏了捏鼻梁骨,“你顺便问问他,法兰克福有没有熟人。”
 “啊?”穆勒愣了一下,“你别吓我,照理来说,Lewy应该只熟悉咱们的新教练啊。”
 “啊,Niko……那应该不是,嗯……那就是皇马了。”诺伊尔掏出了手机,“那就要联系Thia了。”
 “Thomas,你到底进不进来!”莱万打开了房门不去看那两个Alpha,“快点进来,我要睡觉去了。”
 (7)
 诺伊尔决定先和蒂亚戈联系一下。
 “啊,那天啊……”蒂亚戈停顿了一下应该是在回忆那天,“Lewy那天包都没拿,拿着手机就离开更衣室了,当时他闻起来就有点甜了。我当时拉住了他,问他需不需要我给他一个临时标记,但是他拒绝了我。”犹豫了一下,蒂亚戈接着说,“Lewy是第二天早上在机场和我们会和的,他没有被标记,但他身上沾满了红酒的味道,那种红酒的味道我记得是Ramos的。”
 “Ramos啊…”诺伊尔感觉自己要秃了,怎么会和那家伙扯上关系,“不对啊,我伤停期间不是定下来让你照顾Robert吗?”
 “咳,我之前跟Robert开了个小玩笑。”蒂亚戈在诺伊尔看不见的另一端摸了摸鼻子,抿了下嘴唇,“之后他就尽量避开让我帮忙的可能了。”

Tbc
 锅的小玩笑不定期会更新x

评论
热度(25)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