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I Am Your Worst Nightmare【5】

我想起这个坑啦!
 直豆腐的Tag又可以用啦!
 上次更新可以追溯到去年10月份了
 前情提要了话,阿腾身体力行教育了莱维,莱维在被教育中被迫答应了不消失,结果第二天早上阿腾就只看到了床头柜上留下的一卷钞票。
 时间大概是三个月后。

男人有一头灰发,深色的西装很衬他的眼睛,他端着酒杯漫不经心的游走于宴会上,勾走了不少人的目光。
 “去露台。”哈梅斯的德语还有些生涩,莱万抿了一口杯里的香槟,又和靠近的几位女士闲聊了几句,才去了露台。
 露台上没有人,不过空气倒是远比里边好多了。
 “好久不见,Lewy。”温热的气息让莱万忍不住侧了侧头,“Woj?”
 “Yap,”什琴斯尼退后一步,让莱万转过身,莱万打量着自己的好友,“你怎么在这儿?”阿森纳也被邀请了吗?
 哈梅斯的声音响起:“兵工厂没有被邀请,老妇人被邀请了。”
 “我跟着Gigi来的。”什琴斯尼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刚刚听到女士们在谈论一位灰发的蓝眼睛绅士,我挺好奇的,就过来看看。”
 莱万挑了下眉毛,一点也不相信什琴斯尼的说辞,不过也没再问什么,等接头的人更重要。两人又闲聊了几句,什琴斯尼就离开了阳台。
 “可以离开了。”哈梅斯冷不防的提醒莱万,莱万有些诧异却还是根据哈梅斯制定的路线进入了停车场,“Juventus?”
 “是的,如果不出意外了话,接下来的任务你会和Bayern合作。”哈梅斯的声音在莱万打开车门时响起,莱万意识到自己的副驾驶座上有位客人,“不出预料了话,Neuer会派Boateng来和你合作,基于你们上一次在索克的任务完成度很高。”
 “晚上好呀,Robert。”副驾驶座上的男人摘下了眼睛,那双焦糖色的眼睛微眯着,像是看着自己猎物的黑豹一样。
 “Hey,Jerome。”莱万用假笑冲博阿滕点了点头,坐在驾驶座上发动了车子。哈梅斯在莱万上车后连上车子的蓝牙:“任务应该被放在了你的口袋里,去白鹰那里,之后会由那边的人为你提供指引。”说完,哈梅斯就切断了联系。
 车内陷入了沉默。
 莱万专注的开着车,并祈祷博阿滕也能保持安静,直到到达白鹰。
 博阿滕慢悠悠的打量着车内,不过很快就侧过身看着这个小骗子的侧脸,半眯着眼睛,他思考了一下怎么开口:“不然,我们先去开个房,明天再过去?”
 “哈?”要不是莱万手稳,这张车大概已经开出z字了,不可思议的转头看了眼博阿滕,“Pardon?”虽然只看了一眼,但是博阿滕还是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到了“这是假Jerome吧”的震惊。
 接着博阿滕又干了一件让波兰人震惊的事,他拉着莱万的手拉到唇边,亲吻了他的手背。
 在博阿滕要说点什么之前,莱万的电话响了,莱万立刻甩开了博阿滕的手,慌张的摸出手机:“Woj?”
 “Yap,Lewy,是这样的,Gigi有话想和你说。”什琴斯尼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就把电话交给了尤文图斯当家的。
 “RL9,Woj一直说你是他的好友。”布冯没有直接说自己的要求,莱万顿了一下,决定说着对方的意思走,“是的,我和Woj认识很久了。”
 “Paulo,也就是这次的任务La Joya,请务必把他活着带回阿尔卑。”布冯语气平淡却十分坚定。

Tbc

评论
热度(5)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