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俱乐部拟人】Hunt

,,Ծ^Ծ,,我又来啦

【7】
 “Jupp!Jupp,是对Real的四连杀!”Bayern冲着Heynckes挤眉弄眼笑着,一点都没有总裁包袱。Bayern都能想到Real Madrid气的跳脚的样子,但他突然安静了下来,眯着蓝眼睛开始谋划什么。
 Heynckes挑了下眉,他明白自己的boss已经迷上那个对家的波兰人了。
 【8】
 哦,瞧瞧他那矜持的模样。Bayern漫不经心敲击着桌面,用余光打量着为众人倒酒的Robert。
 黑色马甲将他的身型完美的勾勒出来,嘴角挂着浅浅的微笑,像是暖房里最娇艳的玫瑰。
 Bayern在Robert站在他面前倒酒时,不经意的抬手摸到了他的腰,Robert抖了一下,酒液蹭着玻璃杯外壁滑了出来。Bayern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眼神却像鹰一样紧紧盯着Robert。
 Dort清咳了一声,走过来从Robert手里接过了酒瓶:“酒都倒不好,下去吧。”不轻不重的把Robert送出了宴会。
 【9】
 “不可能的!”Dortmund对电话那头的人咆哮,Robert站在门外,脊背紧贴着墙面,垂着头。
 “我们之前可是说好了的,Dort,你要毁约吗?”Bayern声音平稳,听起来似乎是胜券在握。
 【10】
 “Jupp…”Bayern和Heynckes一起坐在二楼的休息室里,从这里的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训练场上的人。
 “我知道了。”Heynckes在心里冲着自己的boss翻白眼,“可之后我不在这儿。”
 “他总要先在我眼前才行。”Bayern眨了眨眼睛。
 【11】
 Bayern挡住了架着Robert准备离开的Mats,看着这个在自己身边长大又离开的青年,Bayern摸了摸他的头发:“好久不见了,Mats。”他的头发粘在一起了,也不知道是谁的血。
 “你要给Dort带什么话?”Mats想要避开男人的手却还要顾及被架着的Robert,他不想去看男人的眼睛却又不得不直视那双冰蓝色的眼睛。
 “我要收取利息了。”Bayern看了眼被Mats架着的Robert,侧了侧身,放Mats和Robert离开。
 【12】
 “他的原话?”Dort和Mats现在病房外低声交谈着,Robert还没有从昏迷中醒来。
 “嗯。”Dort抿了抿嘴唇,电话响了,看了眼来电人Dort忍不住低骂了一句,“你在这里守着,我明天再过来。”
 Mats看着Dort的背影,知道过不了多久又有一位伙伴将离开。
 这次自己就没有办法推脱了。Mats回到病房,坐在椅子上漫无目的的戳着手机屏幕。
 Tbc

评论
热度(11)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