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俱乐部拟人】Hunt

大概,三四次就能更完
 【1】
 Robert第一次看见那个男人是在一次混战之后。
 Robert扭了扭脖子,用手指碰了碰脖颈处的伤口,不经意的一瞥他看见那个男人站在楼顶,俯视着这场混战。
 那双比海蓝宝更加透彻的蓝眼睛盯着自己,让Robert轻轻战栗,不是因为恐惧,而是同为狩猎者看到猎物的兴奋、热血沸腾。
 男人冲着Robert勾了勾嘴角,阳光下他的金发是那样的耀眼。
 Mats看见抬头望着楼顶的Robert也走了过去,撞了撞Robert的肩膀:“看什么呢?”
 Robert收回了视线摇了摇头,又抬头看了眼空无一人的楼顶:“不,没什么……”
 Mats无趣的耸了耸肩,拉着Robert离开了狭窄的巷道。
 Benni他们快来了。
 【2】
 Robert跟着Dortmund参加了这次谈判。
 不是他。Robert不着痕迹的打量着Bayern的代言人Neuer和Schweinsteiger,他没有认真听谈判的具体内容,他熟悉的不是这一块。
 Mario被要求送入Allianz。
 本来是由Mats送小胖子到Munich,但是Mats为了避嫌把任务交给了Robert。
 “Sunny…”Robert伸手摸了摸Mario的头发,Mario摇了摇头,笑得眯起了眼睛,“我有会见到你的预感哦,Robert。”
 “会的。”Robert忍不住伸手搓了搓小胖子的脸,Mario知道Robert没听懂他的意思,不过也不再说什么。
 【3】
 “说不定几年后我会在那里看到你。”Benni懒洋洋的瘫在Mats的沙发上,Schalke领着Benni去Allianz转了一趟,Benni还带回了Mario给Marco和Robert的礼物。
 “Allianz?”Mats刚从浴室里出来头发还湿漉漉的,对Benni说的话挑了挑眉,“怎么会这么想?”不过,他没有等Benni的解释就亲了上去。
 难得的双人时间,可不能就这么浪费了。
 【4】
 Mats第二天神清气爽的去了找Robert,他最近休假,才不想去看Dortmund扳着一张脸,却在巴拉巴拉的说着Schalke又不爱他了等等。
 Robert是当着Mats的面拆开礼物的,是一只啤酒杯,Mario说慕尼黑的啤酒节要到了,邀请Robert去玩。
 “你要去吗?”Robert注意到Mats也在看那只啤酒杯,Mats凝视着那上面属于Bayern的标志,“不要,我难得休假才不去影响心情的地方。”顿了顿,Mats又提议,“你可以问问Marco去不去,顺便把Mario的礼物交给他。”今天可以去Veltins等Benni下班,Mats默默的在心里定下行程。
 【5】
 Robert在机场遇到了Mario。
 不过Mario并不是来接他的,而是要飞回Dortmund。
 “Marc说他生病了,我要去看他。”Mario看起来又担心又心疼,Robert只好赶紧放人让他去过安检。
 个鬼,Robert内心特别冷漠,昨天他还和Marco一起打了FIFA。
 【6】
 “Jupp,你看Dort身边那个助手!”Bayern趴在办公桌上,点了点屏幕上Robert的眼睛。
 “……”Heynckes冲Bayern翻了个白眼,离开了男人的办公室。
 Tbc

评论
热度(18)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