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聚莱】没有名字的甜饼

结尾涉及一句话新穆和胡花

莱万多夫斯基先生在今天的训练课上拒绝聚勒的拥抱,准确的说是聚勒的手掌。
 太温暖了,莱万漫不经心的颠着球,又想起昨天进球后,聚勒的拥抱和搂住自己脖颈的手,指尖还碰到了自己的耳朵。
 被搂紧同性的怀里,莱万听得到对方有力的心跳,还有那从德国人口中低喃出的:“Lewy……”
 莱万踢飞了那颗本该攻入球门的球,一边的托马斯接到了这个球顺利的攻破了马茨把守的大门,他欢呼了一声,看向传球的波兰人。
 诶,好粉嫩的一块豆腐啊(๑˙ー˙๑)
 托马斯摸着下巴上并不存在的胡子,转过头解救了正在被动和乌尔赖希爸爸探讨人生的聚勒:“Niki,你过去看看Lewy!”
 聚勒如释重负的跑离乌尔赖希,看到站在原地的莱万,聚勒伸手自然的把男人搂紧怀里:“Lewy……”
 “别,你别搂我!”莱万猛地回神,用胳膊抵住聚勒的胸膛,脸上的红晕不但没有消退反而在不断的蔓延。
 “为什么?”聚勒瘪了瘪嘴,头顶头亲昵的问,“你不喜欢吗,Lewy?”
 “没、没有……”莱万有些无奈,但还是被聚勒搂住了。
 “啊,”托马斯怪叫了一声挂在马茨身上,“我迫切需要我的Manu回来。”马茨一脸冷漠JPG的把托马斯拉开,考虑着要不要订一张去都灵的机票。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