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王叶】最好吃的食物(完)

@梵尔 点的文

 

 

结局自由心证

 

末世PARO

 

 

 

 

 

 

那场变异或多或少都让人有些措手不及,王杰希在这场变异中存活,以一名少见念力系异能者的身份活了下来,在以B市为中心的绝对安全人类存活区,有了绝对的权威。

 

“呃,接下来需要有人去沿海存活区,那么有自愿前往的吗?”基地的负责人有些为难的看着各区的负责人们,前往沿海存活区也就意味着还需要和各种佣兵团打交道,很麻烦。

 

H市吗?王杰希理了理身上的军服,从容的看向负责人:“我去。”直升飞机直接送到了沿海地区,王杰希看着眼前的别墅,最新技术的防御,高压电的配置,荒凉较安全的野外。配有武器,似乎是什么样的武器都有,当看见角落放着的火箭筒时,王杰希抽了抽嘴角。

 

在H市郊外待了近一个星期后,王杰希决定去趟市里,去找找还不知道是否活着的叶修。

 

 

 

“呵,这不是大眼吗?”王杰希有些哭笑不得,没想到再看到叶修竟然还是在网吧里。

 

“果然啊,祸害遗千年啊。”王杰希不由的发出了感叹,正要走过去,给叶修一个久违的拥抱。

 

“看来你已经是异能者了呢,”叶修点了根烟,王杰希才看到对方黑色尖锐锋利的指甲,“行了,死在你手里,哥也算是满足了。”

 

“你什么时候变成丧尸的。”王杰希没有后退,他很冷静,内心万分平静,叶修会成为丧尸的几率等于成为异能者和成为普通人的几率。

 

“没印象了,不过说起来也挺奇怪的,”叶修懒洋洋的靠在椅子上,玩着不知道从哪里弄到的PSP,“就像是人格交换一样,我有八个小时的自我意识,然后我就会毫无意识了。不过,有自我意识的时候就会很安全的在一些有着一定安全属性的地方。”

 

“你今天的自我意识还有多久?”王杰希看着叶修,“大概是两个小时吧。”“你吃什么?”“应该是动物的鲜血和心脏吧,还没有对你这个异能者产生任何食欲。”叶修用随意的目光扫了王杰希一眼。

 

“那么,跟我走。”王杰希握住叶修的手腕,“无论你是人类,或者丧尸,都无所谓,毕竟你是叶修啊。”王杰希顺着亲吻上了叶修的唇,只是温柔的贴着叶修的唇,然后分开看着叶修,“活下去,无论是作为人类或是丧尸,我养你,就算是吃人,我也会帮你杀的。”

 

叶修看着王杰希,吐出了一口烟雾,看着对方显得有些不真实,叶修将右手放在王杰希心脏的位置:“少年人,你还真不怕哪天这只手‘噗’的就取出你鲜活的心脏吗?”

 

“那就看你行不行了。”王杰希笑了,他伸手按住叶修的手,“原来不是经常叫我魔术师吗?”

 

“胡说,”叶修一本正经的板着脸,“哥明明经常叫你王大眼。”

 

 

“叶修,晚饭想吃点什么?”王杰希刚打开冰箱却似乎嗅到了一丝腐烂的味道,“果然么?”王杰希迅速移开,看到叶修已经露出的獠牙、野兽般的竖瞳和变得锋利的黑色指甲,看着微微有了裂纹的墙壁。王杰希却仅是在打量丧尸化的叶修,从容的避开了所有的攻击。

 

“有些更加妖冶的感觉呢。”王杰希从容的面对丧尸化的叶修,然后擒住对方手腕,“真是的,好不容又见面,还以为回来之后还有时间和你一起吃晚饭的。看样子是中阶了吧?”

 

毫不犹豫的拽着对方走进了地下室,“幸好做好了准备,”王杰希苦笑着把丧尸化的对方拽到了角落,扣上锁链,不顾对方如同野兽般的嘶吼咆哮,“那么稍等,我去准备晚餐。”

 

不久之后,王杰希又端着两个餐盘走进了地下室,看着丧尸化后叶修有些孩子气的吃相,在对方吃下了准备好的动物心脏后,抹去对方嘴角的血痕。

 

“突然觉得,”王杰希冲着现在肯定听不懂他说话的叶修歪着头笑着,“果然你在身边最好了。”然后坐在了叶修的对面,开始将一些很久前的事情。

 

几天之后,王杰希发现了有些不对劲,叶修出现在地下室的时间越来越长,清醒的时间也越来越短。

 

“大概是进阶之类的吧,”某一次叶修难得清醒时说道,“可能是要从中阶晋级为高阶吧,不过应该还是蛮危险的吧?毕竟应该还未有过高阶丧尸的出现吧,话说大眼,你这样真的不算违背规定之类的吗?”

 

“我怎么样了?”王杰希笑着坐在叶修旁边,琐碎的亲吻着对方的脸庞,“我养着我的爱人有什么错?不就是高阶丧尸吗?无所谓。沿海存活区就算少了几个人总部那边也不会太在意的。”

 

“这算不算所谓的以权谋私啊?”叶修笑着站了起来,“走吧,去地下室吧。”

 

“就算你没有了人类的意识,不记得你是谁,只要我还活着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记起来。”王杰希也站了起来。

 

“哦?”叶修懒洋洋的转过头,“我是谁?”

 

“叶修。”

 

“你是谁?”

 

“王杰希。”

 

 “你是我的什么人?”

 

“爱人。”

 

“我是你的什么人?”

 

“挚爱之人。”

 

 

 

王杰希扛着一个半昏迷的佣兵走进地下室,看着丧尸化后对人类气息越来越敏感的叶修,对方咆哮着,竖瞳中充斥的对新鲜血肉的无限渴望。将佣兵甩在了叶修面前,王杰希依靠着墙壁,点燃了香烟。

 

醒来的佣兵惊恐的看着眼前的丧尸:“王杰希,你竟然私自圈养丧尸!你就不怕总部知道吗?!”王杰希仰头呼出了一口烟雾:“那又如何,你只用乖乖当好食物就可以了。”

 

听着佣兵的惨叫,王杰希皱着眉,从理论和实际来看叶修确实已经进阶成为了高阶丧尸了,可是,却已经失去了属于人类意识。

 

“真的不记得我了吗?”看着对方孩子气的吃相王杰希宠溺的笑着揉了揉对方已经半长的头发,叶修有些不满王杰希打扰自己进食,于是瞪了对方一眼,然后又专心的进食,对王杰希没有丝毫的恶意。

 

“你叫叶修。”

 

“我叫王杰希。”

 

“我是你的爱人。”

 

“你是我的挚爱。”

 

“还记得我吗?我是王杰希。”

 

王杰希突然想起末世前的一个午后,自己搂着叶修,叶修懒洋洋的晒着太阳午睡,自己一直在叶修耳边低语:“王杰希爱叶修,叶修爱王杰希,王杰希爱叶修,叶修爱王杰希……”

 

他扛回了很多食物,叶修看着那个男人又一次走进了地下室,男人摸了摸他的头,说:“我要出去几天,放心很快就会回来了,不会让叶修你一个人待很久的。”那个男人几天果然回来了但是带着些细微的血腥味。

 

王杰希抚摸着叶修的头发,另一只手擦去叶修嘴角的血迹:“听说总部沦陷了呢,好像是哪个熊孩子闯进了中枢室,不过看起来过段时间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带你回B市了呢。”

 

“喜欢,想要。”叶修的喉咙发出了震动,手掌抚摸着王杰希的脸颊,指尖滑过眼角、嘴角、喉结,掠过锁骨,然后停止在心脏的位置。

 

王杰希顺势躺下拉着叶修跨坐在自己腰上,他勾住叶修脖子,虔诚的吻了吻对方的唇,纵然对方不一定能够听懂自己说话:“将我的全身心都献给你。”

 

竖瞳似乎恢复了一丝清明,王杰希听着对方的声音无比嘶哑却很清晰:“大眼,哥早就跟你说过了,你还真是不怕哪天这只手‘噗’的就取出鲜活的小心脏呀?”

 

 

“现在去哪里呢?”叶修穿上了王杰希准备好的衣服,在原地跳了两下,“那不如去B市吧,去趟婆家。然后,找一下最好吃的食物跑去哪儿了~”

 

fin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