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小短篇更新-磁莱

最终还是我自己打开了新Tag

格雷茨卡x莱万

脑洞……清奇(写不动了就把脑洞交出来了)

穆勒决定给自己的好友莱万再补一份生日礼物。莱万没想到这个礼物长得真像磁卡x

有天训练课之后穆勒在停车场拦住了莱万,说要再送份生日礼物,已经放在莱万后备箱里了。莱万把车停到车库之后打开后备箱发现是个一个加大号行李箱,还特别重。回家打开发现里面塞着个磁卡

莱很懵啊,就打电话问穆勒这他妈是啥?咋把新队友塞进行李箱了,是不是他和老胡又有新挑战了

穆勒说,这是一份礼物,不是磁卡,让莱万亲一下礼物的嘴角。说完就挂了电话,完全不顾及莱万的感受。

然而,莱真亲了。这个礼物磁卡醒了,顺势就把莱万按在地上亲,亲着亲着就动手动脚把莱给(省略3k+)

莱万是在床上醒来的,醒来之后旁边躺着的是队友磁卡

dbq,我自己还没想明白,磁卡是怎么变成礼物的

☆试阅(只有试阅)

“Thomas,这到底怎么回事?你和Mats的挑战变成了把新队友送到别的队友家吗?”莱万感到不可思议的看着蜷缩在箱子里的格雷茨卡,压低了声音问电话那头的穆勒。

“不是Leon啦,是个礼物而已,只是他看着像格雷茨卡而已。给他一个吻吧,Lewy,会有惊喜的。”穆勒一点也不在意莱万的语气,告诉了他解决方法就挂断了电话。

解决方案能有用吗?莱万把手机放在茶几上,走过去戳了戳箱子里的人,没有反应。

这绝对有问题。当莱万把这个形似格雷茨卡的男人扶起来并且认命的亲在他嘴角时想到,这绝对是有问题的!

“fuck!”莱万被按倒在地上的时候忍不住爆了粗口,这个看似格雷茨卡、莱万暂时就当他是格雷茨卡的家伙在被亲在嘴角后,突然就睁开了眼把毫无防备的莱万压倒在地板上。

“我想是的。”格雷茨卡歪着头笑了出来,手却顺着莱万的运动服下摆探了进去。他的手很凉,莱万颤抖着试图伸手去推开格雷茨卡却被用力的捏了下乳  尖:“啊…放手,Leon,别开玩笑了。”莱万按住在自己身 上作乱的手,格雷茨卡也没有强硬的做什么,他俯下身亲吻着莱万的脸颊,一下下啄吻,“来嘛,Robert,这多有趣啊…”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