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The Mighty Fall【3】

双A
 聚勒x莱万
 马上就要写完啦♡

聚勒决定请教一下同为Alpha的胡梅尔斯。
 为什么?你居然问我为什么?“可能是没摸对位置吧。”当然摸不到啊,因为Lewy是个Alpha!胡梅尔斯完全无法抑制在心里吐槽着,但脸上却毫无波动。
 hmmm在看了这么久聚勒的行为之后,胡梅尔斯近乎的麻木的又听了莱万的“新来后卫不喜欢我论”和聚勒的“这个Omega和我见过的任何一个都不一样我要睡他(划掉)追他”。
 哦,麻烦你们俩开个房,去床上理解“新来的后卫超喜欢你”和“这他妈是个纯纯的虽然很辣但确实是Alpha”这两个事实。

事实上,这个机会来的很凑巧。
 客战多特蒙德,当莱万踢入那巧妙的一球和队友拥抱庆祝时,聚勒闻到了,也许是因为赛前的抑制剂喷的不多,柠檬薰衣草的味道飘了出来。聚勒用力而贪婪的把气味吸入自己的鼻腔,再一次伸手抚上莱万的脖颈按向自己的胸膛,聚勒的手指碰到了莱万的耳尖,凑到男人耳边聚勒小声地说:“你闻起来特别甜。”还想说点什么,哈梅斯就已经像看到主人的小狼狗搂着莱万脱离了庆祝的人们。
 “Lewy,你该补抑制剂了。”哥伦比亚人友善的眨巴着自己的眼睛,他可是压了托马斯一方的,“呃,James,你说Sule会不会误会了什么,他刚刚……”说我很甜。
 可惜莱万还没说完,裁判就已经催促了。哈梅斯又搂了下莱万:“好了,Lewy,剩下的让我们拿走三分再说吧。”
 回俱乐部的路上,Omega发情期特有的味道突然炸开弥漫在车厢里,是蒂亚戈,西班牙人身上是散发着Sangria的味道,橙子柠檬为主的味道,一点点樱桃搀着苹果汁的味道在空气里变得越来越甜腻。
 胡梅尔斯火急火燎的打电话联系了蒂亚戈的固定伴侣,当大巴在俱乐部的停车场停稳之后,Alpha们首先离开了大巴。哈梅斯和穆勒交谈了几句,看到鲁迪把一个小瓶子塞给了聚勒,挑了下眉哈梅斯和穆勒打了个招呼,自己跑向莱万:“嘿,Lewy……”哈梅斯没有叫住莱万,聚勒已经走了过去散发着无辜的气场,邀请莱万坐自己的车回去。
 “哦,Lewy……”哈梅斯摸着下巴叹了口气,两百欧啊…

莱万坐上聚勒的车觉得闻到了一股甜甜的味道,是错觉吧。莱万吸了吸鼻子并没有打开窗户,聚勒看起来有点紧张,莱万耸了耸肩,并没有太在意这些不太寻常的地方。
 和往常一样,下了聚勒的车和聚勒挥了挥手,莱万又站在自己家门口玩了会儿手机。
 脚步声逐渐接近,莱万转过头,却被狠狠的按在门上。
 啥?
 一股Alpha的味道侵占了莱万的私人领地,黑巧克力的味道从舌尖渡了进来,这太奇怪了!莱万觉得自己的腿有些发软,立刻被身前这个Alpha架住。
 会有记者!莱万在想到这点后,只好用力推开眼前的Alpha,用力瞪了对方一眼:“先进屋。”刚打开门,又被身后的Alpha推了一把,莱万转身想要骂人又被按在了自己房门上,聚勒一边不熟练的勾着莱万的舌尖,一边用手抚摸着莱万的脖颈。
 “为什么我摸不到你的腺体?”

Tbc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