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12】

今天徒步_(:з」∠)_
 摔了手机心塞塞
 幸好快到年底了_(:з」∠)_
 短小的一更,为了给运动会做个铺垫什么的_(:з」∠)_

一个狗血的西甲教学楼和德甲教学楼不得不说的故事?  

哈梅斯骑着单车他看到莱万了,莱万是从前面那个路口拐出来的,带着耳机正在听着音乐。
 I don't wanna know that Babe.
 莱万放空了大脑,突然想起大前天的时候那天中午,Thomas和Manu大概是以秀恩爱为目的的小吵了一架,莱万完全没有想要劝劝的意思,安安心心的趴了下来打算休息一会儿。
 事实上,莱万也不确定自己睡着了没有,但隐隐约约的他大概感觉到Thomas和James换了位置,James还在看书。
 莱万听见了书页翻动的声音,那声音慢了下来,莱万也觉得眼皮越来越重,James是要休息一下了吗?他隐隐约约的想着,并不是那么确定,他感觉到轻轻的触碰感,可能是错觉吧他觉得好像有人碰了碰他的眼睫毛。

“早安,Lewy。”哈梅斯骑到了莱万旁边,莱万摘掉了一边耳机,笑着看着哈梅斯,“早安,James。”不然试试?
 I never intended to be next.
 绿灯了,莱万把脑袋里那些想法通通丢到一边,再说吧。

“Serg!”皮克在校门口逮到了拉莫斯,不顾对方的一脸嫌弃,皮克拉住了对方的手,“不是说好一起走吗,你怎么没等我?”
 “不,我没有答应你。”拉莫斯一脸嫌弃的企图甩开皮克的手,又被皮克拉住,“别闹,Serg,我错了我错了。运动会的时候我去给你加油好不好?”
 “给我加油?”拉莫斯给皮克翻了个白眼,突然想到了个好主意,拉莫斯勾起了嘴角,“好啊,就这么定了。”

Tbc

评论(2)
热度(9)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