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Death Valley【2】

黑客James/经理Lewy
 脑洞来源于《黑客军团》
 hmmm
 我猜,只是想开了个车?却变成了短篇系列

I'll be your favourite drug 
 I will get you high

“向我保证,James。”女人边在自己的背包里找着东西边催促着,“说话,James,保证你会戒掉这些东西。说话!”
 “知道了,好的,我保证。”哈梅斯捏了捏自己的鼻梁骨他累极了,但是还不能睡,他要查点东西。
 他拒绝了莱万,仓惶的逃离了。但是他好奇这个男人,既然他露面了并邀请自己加入他的公司,那自己没道理不了解一下这家公司啊。
 坐在狭窄公寓的沙发上,哈梅斯用纸卷成的管吸走了那些白色的粉状物,他看起来精神了很多。坐回电脑前,轻而易举的哈梅斯破解了莱万的邮箱密码,检查了一下对方的邮件来往,又在twitter之类的网站上看了看关于莱万的东西,看着照片里西装革履的男人温和的笑着,望进哪双蓝眼睛里。哈梅斯的大脑高速运转着,如果他知道我要调查他?而这些都是他故意要让我看到的呢?
 看着男人温柔的蓝眼睛,哈梅斯突然开始放大自己脑中的这种想法。不,要销毁,不能留下东西。哈梅斯手忙脚乱的站了起来,迅速的拔掉了电源,拔出几个重要的芯片丢进了微波炉里加热,要抓着书架上的电钻破坏了原件。
 微波炉结束的声音惊醒了哈梅斯,他看着眼前的一片狼藉,意识到自己磕多了。把电钻关闭摆回书架上,打开微波炉其中一块芯片上还存留着火焰,他瘫坐在沙发上,果然是磕多了吗?

“我同意。”
 两天后,哈梅斯站在莱万的办公司里,在办公桌前他看着男人慢吞吞的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莱万的笑容仿佛一切尽在他的掌握之中,他笑着拿起了电话:“Jerome,把为Rodríguez先生准备的合同拿进来吧,”他站了起来,把右手伸向哈梅斯,“欢迎加入,Rodríguez先生。”哈梅斯握住了男人的手,带有薄茧的手指细细摩挲着对方的皮肤:“你可以叫我James。”
 他突然有了恶作剧的想法,哈梅斯强迫自己保持冷静,别让那只野兽吓到别人。

Tbc

评论(1)
热度(7)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