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The Mighty Fall【2】

ABO
 双A
 聚勒x莱万

吃完饭被聚勒送到家门口的莱万一脸茫然,自己的信息素很冲吗?为什么聚勒要跟自己说平时要记得补抑制剂?还是这个新来的后卫不喜欢自己?
 自己的车……莱万突然想起来还在塞贝纳的停车场,摸出手机发了个短信给乌尔赖希:“Hey,Sven,明天让我蹭个车?”在得到肯定的回复后,莱万又坐在家门口玩了会儿手机才进家门。

第二天早上,在停车场停车的聚勒想着自己是不是太不礼貌了?直接告诉一位Omega对方应该注意补抑制剂,会不会不太好。会不会显得自己太不绅士了?或者或许大Alpha主义了?聚勒坐在车里思考了一下人生。
 另一辆车开进了停车场,是乌尔赖希的车就停在聚勒车的旁边。
 Lewy?聚勒看着莱万从副驾驶下来,什么鬼????

“Mats,”训练的时候莱万来到胡梅尔斯旁边,“我的信息素味道很冲吗?”松木混着威士忌味道的Alpha奇怪的看了眼莱万,“没有啊,可以说你是我闻过味道最平和的Alpha。”
 “嗯……”看着莱万若有所思的走开,胡梅尔斯不动声色的挪到了穆勒旁边,“打赌吗?”
 “哈?你是说两个Alpha的爱情?”穆勒冲胡梅尔斯翻了个白眼,“由另一个Alpha和Beta开的赌局吗?好的我接受,赌注?”
 “我输了,我给你打个助攻。我赢了,hmmm,我也需要你给我助个攻。”胡梅尔斯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你知道的,新援里有一位Beta却闻起来像是Omega。”
 “你可真无聊。”穆勒忍住再翻白眼的冲动,“你赌什么?”
 “在一起。”
 “好的,我赌在一起会很困难。”
 “嘿,Mul,你好像压了和我一样的选项。”
 “不,Mats,你说的是他们会在一起。而我只是明确了他们会在一起的很困难,不一样的。”
 “好吧,deal.”
 和胡梅尔斯击掌后,穆勒漫不经心的提出一个重要的事实:“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Niklas一直以为Lewy是Omega。而最近,Niklas认为自己被这位迷人的‘Omega’吸引,于是他选择了传统的追求Omega的方法,也许下一场比赛你能看见呢。”

接下来的几场比赛,胡梅尔斯注意到了,哦,Sule,别这样,拥抱一个Alpha不用搂住他的脖子,你摸不到任何腺体的,还是你希望我们的超级“Omega”中锋在球场上发情或者什么的吗?
 胡梅尔斯忍不住捂住了脸,真是太奇怪了。

“太奇怪了,Mats。Sule,总是喜欢触碰我的脖子,太奇怪了,一个Alpha总是去触碰另一个Alpha,他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才总做出Alpha宣示主权的事。”莱万玩着手里的香槟杯,庆祝七连胜的聚餐上,莱万和胡梅尔斯坐在角落里。
 “huh,”胡梅尔斯有些苦恼的看着手里的香槟,我该怎么跟他说?嘿,Lewy,其实Sule只是以为你是Omega,哦,顺带一提,他想追求你带标记的那种。

Tbc

评论(5)
热度(21)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