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The Mighty Fall【1】

hmmm
 ABO
 双A
 聚勒x莱万
 大概一天一更吧
 小短篇系列
 暗搓搓的推FOB系列

I can stop it when
 There's chemicals keeping us together

莱万多夫斯基是个Alpha,柠檬混着薰衣草的味道让他在和同类相处的时候比其他人会好那么一些。莱万有过被误认成Beta的经历,但是可从来没有人会把他认成Omega。
 新来的后卫对他的态度怪怪的,莱万把最后一个足球也送进球门之后,躺在地上突然想到了聚勒。尼古拉斯 聚勒,一个年轻的Alpha,他闻起来就像黑巧克力。莱万闭着眼睛并不急着起来,而是打算再躺一会儿。
 “Lewy?”他听见有人在叫他,淡淡的黑巧克力味道包围了他,一睁开眼就看见了聚勒。年轻的德国人担心的看着他:“你还好吗?”
 “我挺好的。”莱万看着聚勒的眼睛,他把手伸向对方,“帮个忙?”聚勒握住了他的手把他拉了起来,却用力过度让莱万跌进了自己怀里。加训让莱万忘记补上一点抑制剂,即使没有一个Alpha会喜欢那东西。
 柠檬掺着薰衣草的味道涌入了聚勒的鼻腔,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似乎想要把这种味道永远记住一样。
 他闻起来可真甜,聚勒有些不舍的任由莱万扶着自己手臂站正,又跟着莱万一起回到了更衣室。莱万一进更衣室就把训练服脱了下来丢在自己的位置上,又从衣柜里拿出了毛巾和换洗的衣物走进了淋浴间,聚勒盯着波兰人的后背直到对方走进淋浴间,又看了眼男人刚刚丢在位置上的训练服,聚勒再一次深呼吸走向自己的柜子,取出自己落下的钱包,看了眼还有水声的淋浴间,聚勒突然决定等等当家中锋。
 “……Hey,Sule,你……”怎么还没走。莱万从淋浴间走了出来,水珠从发梢滚落顺着裸露的皮肤一路向下隐没于包裹住下半身的浴巾。
 “呃…”聚勒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他吞吞吐吐的说了出来,“…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饭……呃,我是说,你加训完了应该很累,呃…穆勒前辈推荐了一家新开的餐厅,我对慕尼黑还不太熟悉还没有去过。”
 “好啊,托马斯昨天也和我提起过一家新开的餐厅呢!”莱万笑着转过身背对着聚勒开始穿衣服,看着曾经被多特蒙德称为“The Body”的躯体被衣物所遮掩,聚勒心底产生了几丝耐人寻味的可惜。不过聚勒很快就在心里拍了拍自己的脸,Hey,清醒点,对Omega保持应有的尊重,别一直盯着人家看。
 hmmmmm,看来聚勒先生对他的队友有不小的误会呢。

Tbc

评论(4)
热度(29)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