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10】

一个狗血的西甲教学楼和德甲教学楼不得不说的故事?   @Y1千木 ←催更找她 

夏天的时候,哈梅斯在西甲部和德甲部的统测中拿到了不错的成绩,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前往德甲部的交换生。

穆勒是哈梅斯接触到拜仁班认识的第一个人,哈梅斯正在办公室里听班主任介绍班里的情况。
 穆勒趁着班主任说话,带着他和莱万的化学作业走进办公室,假装不经意的塞进已经交了的作业里。
 “Thomas,”班主任在穆勒即将走出教室前喊住了他,“带James去班上,他做你前桌。”
 “Hey,你好。”穆勒带着哈梅斯走出办公室,只是简短的打了个招呼,内心全在呐喊着:Lewy的男朋友来了!!!!!

走进教室的时候,莱万正在和诺伊尔讨论着物理作业。
 “……合力在初速度方向上,”诺伊尔冲穆勒挥了下手,又继续用自动铅笔指着练习册上的图,莱万却没有再听下去,他看到了穆勒身后跟着的人,那双他再熟悉不过的小鹿眼睛。
 “合力在初速度的反方向上,那是个负电荷。”莱万仓促的用铅笔圈起了题目上的“一带负电金属小球”,穆勒把诺伊尔的书包拿了起来,“Manu,你有新同桌了。”

“你好,James Rodríguez ”
 “你好,Robert Lewandowski.”
 哈梅斯冲着莱万笑了笑,坐了下来和已经转过身的诺伊尔搭话。
 “你们表现的就像从来没见过一样。”穆勒坐了下来,抱着拜仁新赛季球衣样式的抱枕,看着仿佛认真算题样子的莱万,“难以置信,你们居然一个学期了,什么也没有发生。只是夜跑,偶尔在食堂遇见打个招呼,每节体育课出现在球场边看你踢球……”穆勒简直难以相信,被撒到牛奶这种事儿都可以发生,这两个人却依然什么都没有。看在换了班主任的份上,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们两是互相暗恋对方的。
 “Tommy……”莱万无奈的转过头看着穆勒,又扫了眼正在和诺伊尔聊天的哈梅斯,“好好学习,好吗?”

这是哈梅斯转班后的第一个晚自习结束,他收完东西就打算离开,没有原由的想要跑掉。
 “James,”那个令他产生逃跑想法的人叫住了他,哈梅斯慢吞吞的转过身,就投入了一片纯粹的海洋,“James,还可以一起跑步吗?”莱万站在自己的座位边,抽出一本化学练习册塞进包里,那双蓝眼睛始终注视着哈梅斯,哈梅斯觉得自己心跳突然有点快,“当、当然,我是说,我很乐意的。”
 “那走吧。”莱万笑着歪了脑袋,拍了拍正在奋笔疾书赶英语作业的穆勒,“我先走了。”
 “拜,我要有空就去球场上找你。”穆勒每天晚上都这么说,然而莱万从来没在球场上见过他。

“Hey,Sunny。”走在楼道里,莱万和这个学期已经返回多特蒙德班的格策打了个招呼,“你要回宿舍了吗?”
 格策看起来有点不开心,像是突然想到了好主意,笑着搂住了莱万的胳膊:“不,Robert,我要和你一起去操场。”说完,仿佛是为了强调自己不是开玩笑,格策拉着莱万快步走下楼梯。
 哈梅斯站在原地,看着和自己本来只有一拳距离的莱万被拉远,他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停下来,等格策拉着莱万离开。可他心里同时还有另一个想法在尖叫着:拉开格策的手,自己搂着莱万……
 “James,”那个走在前面的人转过头,伸手拍了拍哈梅斯的胳膊,笑着说,“走啊。”

tbc

评论(3)
热度(11)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