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Now You're mine〈1〉

•星际迷航|星舰学院AU
 •梗来源于《星舰学院:暗杀游戏》
 •游戏玩法:在场的每个人都会拿到另一个玩家的名字,追踪并暗杀掉这位玩家。每达成一杀,就会自动继承受害者目标;如果被杀直接出局。当只剩一位玩家时,游戏自动结束。
 •游戏规则:
 ①只有当玩家与玩家的受害者独处时,才能达成一杀。如果现场有目击者,无论对方是否是玩家,都不动手。
 ②能用来完成一杀的唯一武器——学院食堂标配的钛制叉勺。
 •二设:
 ①参加活动的学员通过邮件报名,并寄一枚自己的学院徽章到指定地址
 ②活动开始当天玩家需要带上兜帽前往集合地点,抽取徽章

博阿滕和莱万穿着黑色的兜帽衫,从后门走进这间会议室时,里面已经聚集了十几个人了,三三两两的等待着组织者的到来。
 14点的时候,一个提着两个袋子的人走了进来。把袋子放在了桌子上,他的声音听起来很机械:“请各位报数,确定人数后将开始宣布游戏玩法和规则。”
 二十一人,如果算上这位组织者。
 “在场的每个人都会拿到另一个玩家的名字,追踪并暗杀掉这位玩家。每达成一杀,就会自动继承受害者目标;如果被杀直接出局。当只剩一位玩家时,游戏自动结束。只有当玩家与玩家的受害者独处时,才能达成一杀。如果现场有目击者,无论对方是否是玩家,都不动手;能用来完成一杀的唯一武器——学院食堂标配的钛制叉勺。”从灰色的袋子里拿出了两把叉勺敲了敲,组织者又继续说,“那么,现在请从顺序走过来抽取徽章和叉勺,抽到自己的请放回再抽一次,抽到后游戏正式开始。”
 博阿滕一点也不在意,摸了徽章随意的看了眼,就塞进了裤兜里,一手玩着叉勺,等着莱万抽取。莱万认真观察着组织者的手,并由对方的一些细节动作推测着兜帽之下的人究竟会是谁。
 捏着那枚徽章,莱万嘴角勾起了迷人的弧度,把徽章塞进自己的口袋里,拿住组织者递给自己的叉勺时,莱万突然猜到了组织者是谁——诺伊尔,开学时候荒野求生的第一名。
 来到博阿滕身边,两人看着其他人抽完徽章后陆陆续续离开,而诺伊尔拿走了最后一个徽章和叉勺后,也离开了。

“你知道吗,三年级生居然也参与了。”博阿滕摘下了莱万的兜帽漫不经心的摸了摸他的头发,“我感觉我好像看到菲利普和布冯了。”
 “哇哦,我也是,我感觉组织者好像是曼努。”莱万冲博阿滕点了下头,转动着手里的叉勺,银光闪烁,莱万笑得弯了眼睛。
 “啧,那希望我不是他的目标,被曼努盯上,啧啧啧……”博阿滕低下头亲了亲莱万的眼角,还用舌头扫了下他的睫毛。
 莱万回亲了下博阿滕;“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哒。”硬物抵在了博阿滕腹部,“嘿,杰罗姆,你被解决啦。”莱万用另一只手掏出了刚刚放在衣兜里的徽章,星舰学院的标记背后是博阿滕的姓名和学员号。
 “罗伯特!”博阿滕惊讶的看着莱万却又很快的反应过来,把男人搂进自己怀里,“好吧好吧,那我也只好尽量一直陪着你别让你被解决了。”凑到莱万耳边,博阿滕压低了声音,“你要怎么回报我?”
 “明天和你一起吃午饭?”莱万从博阿滕裤兜里拿出了徽章,“……Paulo Dybala?我应该是在天体科学课上见过他吧。”莱万把徽章塞进了自己兜里,又搂住了博阿滕的脖子,“明天上午一起去玩壁球吧。”
 博阿滕亲了亲莱万脸颊:“我以为你明天会想要多睡一会儿,不过我欣然接受你的一切提议。”

胡梅尔斯就觉得最近贝尼的小家伙最近偷偷摸摸的干了什么,果然,胡梅尔斯抛着小小的星舰徽章。
 今天早上路过外星化学课教室的时候,胡梅尔斯看见德拉克斯勒坐在第一排。所以,应该是在实验室吧。胡梅尔斯摸着下巴,正在考虑违反实验室规定偷渡一份黑森林蛋糕给小家伙。

Tbc

已知:
 Lewy→Boateng→Dybala
 Hummels→Draxler

评论(2)
热度(7)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