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踪人口
乏味无趣,是个庸俗之徒。

 

【7】

一个狗血的西甲教学楼和德甲教学楼不得不说的故事?   @Y1千木 ←催更找她 
 这次……
 写了啥?
 大概就是……交代一下双方的前任?所以这大概是个过渡章?
 没关系的
 要到放寒假我才会打出主Cp的Tag
 有些章主Cp戏份少的可怜……
 不然转头写水皮吧?
 ……啧

第二天早上,哈梅斯接受了来自班长拉莫斯挤眉弄眼的暗示:“嘿,James,什么时候脱的单?”“啊?”哈梅斯一脸茫然的放下书包,看着拉莫斯。
 “听说,你和德甲部的那个蓝眼睛搞到一起去啦?”拉莫斯又冲哈梅斯眨了眨眼,虽然是自己把哈梅斯拽去操场的,但也只是把哈梅斯拽去操场呀。
 “Lewy?没有啊,只是刚好遇到了。”哈梅斯意识到拉莫斯说的是莱万立马开口否认。
 “嗯,Lewy?”罗纳尔多抱着英语作业路过,轻飘飘的留下句话也不看哈梅斯,“听起来可真亲切呢。”
 哈梅斯突然觉得有点烦躁,把书包丢在座位上:“没有谈恋爱,我爱学习,我一心扑在学习上。”
 拉莫斯无趣的撇了撇嘴,突然想起什么:“James,你是不是把球鞋落在停车棚了。”James刚把种草好久的球鞋入手,今天说好要带来的。“啧,我去停车棚拿。”

“西甲部那个不适合你。”
 哈梅斯好歹是被堵在班里盘问的,莱万刚走进停车棚就被堵住了,看了眼博阿滕,莱万低着头从他旁边走过。
 “关你什么事啊?”莱万一点也不想理博阿滕,锁上了车,单手拎着书包,打算直接去教室。
 “Lewy…”博阿滕拉住莱万的手腕,用力一拽把莱万拉近,“Lewy…你听我说……”我可以说我不听吗?莱万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决定最后一次耐心的和博阿滕谈一次。
 “Boateng,你在什么立场对我说这些。”莱万把书包丢在地上,背靠着墙,双手抱在胸前漫不经心的问着。第一节是化学课,莱万一点也不介意迟到。
 博阿滕一时语塞,毕竟两个人在之前的暑假里已经在大吵中分手了,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理性,当博阿滕想要再伸手挽回的时候,莱万已经把自己拒之门外了。
 “Lewy……”博阿滕伸手搂住莱万的腰,把对方往自己怀里拽。莱万显然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做,气急败坏的想要推开博阿滕:“Boateng!我说了,结,唔……”
 莱万被自己的前男友亲了,在公共车棚。哈梅斯此时已经走出了西甲教学楼往停车棚跑来。

Tbc

评论(4)
热度(17)
Top

© 未白孤灯 | Powered by LOFTER